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iR1000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1000自主移动机器人

2019/12/26 18:28:11

mir1000_pallet_00027_small.png

MiR1000可在动态环境中自动拾取、运输和运送托盘和其他重载荷高达1000公斤的重物。MiR1000为与工厂车间存在潜在危险且成本昂贵的叉车开展协作,提供安全、灵活的替代解决方案,适用于重型和轻型运输,可优化从仓库到货物交付的整个生产链中的物流管理。MiR1000 配备可提供 360 度扫描视角的最新激光扫描技术,可确保优化安全性。机器人前部的 3D 相机可以检测托盘且扫描范围为地面3cm2m,每个角各有两个传感器,可确保机器人能够发现其通常很难发现的托盘和其他障碍物。MiR1000 满足 ISO/EN 13849 标准,并符合针对重型及轻型工业环境的 EMC 要求。MiR1000有两个灵活的托盘升降机,适用于两种最常用的托盘类型——欧盟托盘、40x 48”托盘。 与MiR其他自主移动机器人一样,MiR1000可通过直观的用户界面或MiRFleet机器人车队管理系统进行编程,这样可以根据需要自动完成公司整个机器人队伍的新任务管理。自主移动机器人还可以轻松集成不同的顶部模块,如托盘升降机、传送带、机器人手臂或其他配件,以支持广泛的应用。

 

MiR研发的MiR1000,用以极大满足那些拥有小型机器人但需要运输重型部件(如航空航天、汽车行业常需的重型部件)的客户需求。在MiR已有的100公斤,200公斤,500公斤机器人基础上,MiR1000进一步拓展了内部物流自动化的可能性和负载量,尤其是帮助那些需要运输大型物料,但暂无重新配置基础设施计划的客户。如今的制造商必须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这意味着他们需要灵活且易于调整的生产设施。传统的物流解决方案,如叉车和传送带,甚至传统的自动导引车(AGV)都无法支持这种类型的生产。MiR1000成为MiR旗下用户友好且功能强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矩阵中的一员新将,适用于重型和轻型运输,可优化从仓库到货物交付的整个生产链中的物流管理。

 

2013年成立起,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就致力于为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第三方物流、医院等领域提供最为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全面优化内部物流的效率和生产力,众多视生产力为重要竞争力的企业因此获益,譬如: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Visteon)应用四台配有不同顶部模块的MiR200机器人运输生产部件并收集废料,创造了伟世通全球内部物流的新标准。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现已服务于超过45个国家的众多企业,如空客、伟创力、霍尼韦尔、丰田、伟世通、日立等。MiR在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中建立了良好声誉,摘得多个国际和中国行业大奖,如MiR荣登《Robotics Business Reviews》“RBR50 2019”榜单的世界前50家机器人公司之列,“新设备文摘创新者大奖”(New Equipment Digest (NED) Innovators Award),MiR500荣获“金手指·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以及MiR200获得“维科杯·OFweek 2019(第二届)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的“优秀产品奖” , “2019工博会机器人奖” 等。

 

部署AMR不必更改工厂的现有布局,既不会造成代价高昂的生产中断,也不用为改造设备一掷千金,从而有效降低了初始成本;由于AMR是全自主无轨道设置,不存在定期更换磁条的顾虑,当有路线变更需求时,现场人员可轻松一键更改路线与工作任务,极大节约了运营成本,同时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长,还能以极低的新增成本拓展 AMR 应用。MiR自主移动机器人除了优越性能立于行业领先地位以外,出色的成本效益表现也令其备受市场推崇,在提升客户工厂的自动化水平的同时,被释放的人力资源得以投入到更高附加值的工作中去,以此从双重维度为企业竞争力赋能。现今工厂的内部物流运输仍主要依靠人力,耗时又低效,极大限制了企业的自动化进程。加之消费需求逐步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态势,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的柔性制造产能成为未来发展新指向,这也对企业生产的灵活性和精益化提出了新的要求。自主移动机器人高度灵活、安全可靠,并拥有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配备机器人过程中需要快速实施项目并能以低维护要求、低运营成本满足日常生产不受影响,因此愈加成为众多制造企业提升内部物流生产力的卓越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