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度签约 | 中电华星成为Chroma中国区授权军工渠道服务商

再度签约 | 中电华星成为Chroma中国区授权军工渠道服务商

12月19日,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Chroma(中茂电子)正式签署授权销售协议,这标志着中电华星正式成为Chroma(中茂电子)在中国区的军工渠道服务商。环宇集团总裁张亚、中电华星副总经理夏忠传、中茂电子协理郭政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21.jpg

中电华星总经理张志浩与Chroma(中茂电子)总经理廖志信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中电华星成为Chroma(中茂电子)设备系统中国区一级授权代理商,近十年来合作良好,此次双方再度签约,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与技术、资源优势,在军工测试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在该领域共赢发展。

Chroma(中茂电子)总经理廖志信表示,华星专注国内高可靠电源行业二十年,深耕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积极参与军品国产化进程和“一带一路”战略。建立以代理产品、自主产品和二次开发产品互为补充的产品体系。在业界拥有庞大、稳定的客户群,此次合作期待与中电华星再创辉煌。

中电华星总经理张志浩感谢Chroma(中茂电子)对中电华星的信任与支持,回顾了双方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历程。 表示Chroma(中茂电子)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源,确保其关键技术与高度整合能力,维持公司的竞争优势,作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与中电华星的价值非常吻合,互补性极强,合作空间广。进一步夯实、扩大基础业务,保证产品质量,改善服务体验。为军工行业提供更稳定、更高品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