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9久茂新品集锦

2019久茂新品集锦

image.png

1 卫生型压力传感

JUMO TAROS S46 H压力传感器是一款具有高等级防护的型号,采用全焊接技术设计紧凑。在清洗过程中不留任何残留物,尤其适用在SIP和CIP清洗工艺中的高温环境。其优良的主动温度补偿保证了压力测量的精确度,从而提高了工艺的可靠性。JUMO TAROS S46 H系列压力传感器定位于高温高压灭菌的环境。

 

image.png

2 智能传感器

这种智能保护管可以用于测量温度的同时集成了其他的久茂设备。也就是说,不同的温度测量可以实现,如将一个温度开关和双金属温度传感器或一个铂电阻温度传感器安装在同一测量点。同时电阻信号也可以作为模拟量或通过变送器转换为数字量信号输出。新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同一个测量点上继续使用之前已经使用的设备,同时,可通过电子温度测量扩展它们的功能。

image.png

 

3 过程程序控制器

新的扩展功能:带有注册功能和触摸屏的过程程序控制器增加了一些有用的功能。其中包括多达四个可编辑过程屏幕和四个控制通道,以及八个模拟和四个可注册数字值。此外,部分功能包括:一个集成有32个编程和16个操作触点,以及六种可以在设备上检索语言的程序控制。

image.png

 

4 电子式温度开关

用于导轨安装的电子温度开关是专为温度控制和监测设计的。可处理用于附加过程变量(例如4至20 mA)的其他信号。该设备因其紧凑的尺寸和多样化的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拥有UL认证,JUMO eTRON T100还满足铁路行业标准DIN EN 50155中1类的要求。使用PUSH-IN端子可以实现快速安装。

image.png

5 可控硅电源控制器

单相可控硅电源控制器JUMO TYA S201和三相可控硅电源控制器JUMO TYA S202是久茂电源控制器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装置可用于电流为20至250 A的简单加热应用,例如工业炉或塑料加工领域。两个电源控制器都有PROFINET接口。通过按键或安装程序使配置更简单直观。

image.png

 

6 高扩展性无纸记录仪

由于JUMO LOGOSCREEN 700无纸记录仪的高扩展性,该设备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客户要求:从没有测量输入的设备版本到多达18个测量输入、3个模拟输出、18个数字输入的设备版本,24个单独可切换的数字输入/输出和7个继电器输出。在获取数据时,最新的Hash算法加上数字证书可以保证最高级别的可靠性,这已得到德国技术检验协会(TÜV)的证实。工厂的可视化或过程状态的描述可通过多达10个客户定制的过程屏幕进行。记录仪还可以通过ST代码支持的应用程序进行编程。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