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0 |专家评审圆满结束

CAIMRS 2020 |专家评审圆满结束

2020/1/2 10:01:30

今年春节早

CAIMRS 2020的专家评选

也比以往来的稍早一些。

 

image.png

今天,“第十八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的专家评审环节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尽管是周末,各位评委老师都早早到达现场,他们都进入了哪些深入交流,又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

 

秉承公正、权威的原则,评选出更有信服力的创新产品和智能方案,本次我们依旧特邀石油、石化、橡胶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包装机械、冶金、食品饮料、电力、市政及物联网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等,共计12人,其中也包含专注于5G等新兴领域的专家,他们针对自动化创新产品及工业智联产品和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智造示范项目的相关奖项进行了投票和点评。

image.png

针对不同的参选产品,评委老师们从品牌以及产品本身的性能和特点出发,结合当前应用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做出了详实的点评。创新性、轻量化、环保高效以及智能化是点评中的高频词,预测性维护、易用性、安全问题以及可拓展等是关注的重点。

 

而在相关解决方案的投票中,评委们则更注重相关案例在行业当中的权威性,在对比中也更倾向于复杂丰富型应用场合的案例。下沉到不同行业,专家对于细节的关注更高,相对于高水平技术,细化设计更受青睐。

 

在投票间隙,评审老师们在交流中也透露了在2019年大形势低迷影响下,不同行业的发展困境,针对新概念、新技术落地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探讨。年度评选也旨在表彰革新性产品,记录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image.png


2020gongkong®的第20周年,今年的年度评选也更多了一层郑重的意味,经过专家的反复讨论和层层筛选,到底有哪些创新产品和案例脱颖而出呢?

我们先卖个关子,再次提醒大家:留给各位投票的时间不多了!点击http://caimrs.gongkong.com/2019  赶快为你支持的产品和案例投出宝贵一票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