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大事记,精彩有我们

2019大事记,精彩有我们

2019年,意义非凡的一年,于中国,70年砥砺前行,制造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于宜科,坚持创新,壮大核心业务,积极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增长。 

搭乘“时光机”,与我们一起重温2019的那些荣耀时刻吧!

1.中标天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重大专项

2019年8月,宜科中标了天津市科技局的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该项目是天津市近年来财政资金补贴金额最大的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时间跨度四年。作为牵头单位,宜科联合其他七家产学研用单位共同研发,打造跨行业、跨区域、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有效支撑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的解决方案,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升级。

 image.png

2.Hardware+Software+Service - IoT Hub  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宜科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现场隆重发布了Hardware+Software+Service- 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宜科标准化和定制化的自动化元器件,功能强大的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和快速生成定制化APP的软件工具,为用户提供现场设备到云端的工业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完美诠释了OT技术和IT技术的融合,更积极助推工业互联网技术在工业自动化实践中的落地。

image.png

3.重磅发布众多自动化新品

2019年,宜科在自动化新品研发方面持续创新和发力。陆续推出OS20系列高性能光电传感器,OSM40系列激光传感器,PTL智能拣选系统,Compact67模块IO-Link系列等新品,为客户提供广度和深度兼具的工业自动化新产品,满足产业用户智能化升级的高阶需求。

image.png

4.推进云上西青战略落地,助力企业释放数字化潜能

“云上西青”是宜科特别打造的智能制造示范引领项目,以西青区大数据中心为依托,搭建连接企业和云端的宜科IoT Hub工业互联网平台,帮助天津市西青区600家规上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得到了天津市科技局和工信局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5.宜科总经理张鑫先生荣获“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10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会上,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宣布了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获奖人员名单,宜科总经理张鑫先生荣获“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当选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6.工业APP斩获殊荣

2019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培育工业互联网APP的一项重要赛事,于5月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举行启动仪式,宜科受邀出席该会议。会议上对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企业进行了表彰授牌。宜科荣誉入选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既是宜科公司在工业APP技术领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更是我国工信部、天津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对宜科工业APP技术水平的认可与肯定。

image.png

7.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宜科十分重视校企合作的推进和发展,作为中国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宜科始终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智能制造复合型人才和对世界未来挑战有探索精神及应用能力的创新型人才。宜科已与全国20余所大中专院校达成合作,与天津市职业院校共建实训室10余个,成功举办院校教师国培和市培20余场,接待教师入企实践人数150人次,接待学生入企实践人数500人次。

image.png

8.入选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2019年10月11日,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国资委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通知》,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等102家企业被列入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image.png

9.喜提多项行业大奖,彰显品牌实力

宜科在众多行业评选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 宜科荣获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颁发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最佳供应商奖”,宜科总经理张鑫荣获“杰出智造企业家奖”

▵  宜科传感器新品OSM70激光传感器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

▵  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荣获2019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年度创新产品奖

▵ “云上西青,助力企业释放数字化潜能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方案奖

▵  绝对值单圈BiSS-C协议编码器荣获CMCD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技术新产品奖

image.png

10.创新前行,闪耀众多国内外大型展会

今年,宜科的创新自动化新品和解决方案在上海工博会、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世界智能大会以及德国SPS等众多大型国内外展会上精彩亮相。宜科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的最新系列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也以此向世界证明了宜科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image.png

 宜科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前行,助力中国向制造强国迈进,宜科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