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artView 400:让您轻松“看见”,所见即所得!

SmartView 400:让您轻松“看见”,所见即所得!

1.png

显示实时结果只能外接工控机?海康机器人SV400给您带来高性价比的替代方案!

用户的心声:

“使用SC2000视觉传感器后,我们需要实时监测视觉处理结果,目前只能通过外接工控机,使用其内部浏览器远程登入。然而工控机的价格动辄几千元,且体积较大,无法灵活安装。

能否给我一个性价比更高的工具,让我实时“看见”处理结果,助力我的视觉传感器方案降本呢?”

答案是:能!

海康机器人全新发布SmartView 400,为实时显示结果提供了新选择:作为相机和显示屏的中间件,替代工控机实时显示(1)当前相机拍照图像(2)绘制检测结果。SV400最多接入四台相机,相比工控机大大降低了显示需求的方案成本。

2.png

下图为SV400与外设相连的拓扑图:

SV400可外接键盘、鼠标进行控制。通过网线连接,SV400能够与产线上多台相机进行通信获取图像和算法结果,将一条线或多条线上不同工位的检测结果显示在屏幕中。

丰富的接口选择

SV400整体采用黑色外观,上表面印有HIKROBOT字样,上表面和两侧有散热鳍片设计。底部提供有扩展板安装孔,外加扩展板后,可轻松放置在导轨上。SV400前后面提供接口如下:SV400外观如下:

3.png

4.png

                                   SV400正视图

5.png

SV400后视图

*USB2.0×2+USB3.0×2,共4个USB接口,能够接入键盘鼠标、U盘等数据传输设备。

*HDMI×1用于外接显示屏扩展

*提供网口×5用于连接相机,外接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

如何操作新工具?

SmartView整体布局如下图所示,左侧为相机列表选择相机连接,右侧有算法结果和图像显示,可显示相机实时拍照情况。

6.png

SmartView界面截图

标题栏

7.png

此外,SmartView在相机属性界面提供跳转到Web进行配置的按钮,用户可通过此按钮在浏览器中调整相机方案。

8.png

Web配置按钮

适配范围

SV400作为SC系列智能相机显示配件,目前已兼容SC2000视觉传感器、SC7000智能相机连接,显示视觉传感器和智能相机的图像和算法结果。

产品链接:https://www.hikrobotics.com/vision/visioninfo.htm?type=227&oid=4926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