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产品推介 | IMX12-AI 模拟量输入隔离栅

图尔克产品推介 | IMX12-AI 模拟量输入隔离栅

当IMX12系列隔离栅于2015年首次发布时,我们提供了双通道版本的模拟量输入模块。单通道和一进二出型当时并未发布。现如今,随着这部分新型号的发布,IMX12系列将变得更加完整。这是新系列产品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目前可提供针对所有重要信号种类的IMX12系列产品。

为什么要创建这个产品

模拟量输入隔离栅是接口产品中的核心功能产品。IM31和IM33产品的整体占比达到总量的1/3。因此,扩展产品系列势在必行。IM31/33已多年成为该类产品的标杆。

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如精度、反应速度、安全性及空间)促使了新产品的研发。IMX12-AI产品提供了一个应用于柜内模拟量信号处理的完美方案。

单通道隔离栅可应用于单回路中。一进二出型产品用于需要将信号一分为二的场合(如控制功能和就地显示)。

主要特点及客户受益

与其他IMX12系列产品相同,这些设备具有最先进的技术特性,这将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投资安全。

高通道密度

12.5mm宽度的单双通道产品与18mm宽的IM31/IM33系列产品相比,提供了更加紧凑的外形,可节约近50%的安装空间。

最好的性能

最新产品保证了高质量的信号传输、高温度稳定性、宽供电范围、优异的线性度和相应速度。IMX12-AI系列也可满足多种特殊应用场合。

全球认证

该系列的另一个亮点是其全球认证。单双通道产品都具备了重要市场的认证,包括中国、欧洲、韩国、俄罗斯、美国等。

SIL2

所有型号都具备SIL2功能安全等级。

宽供电范围

与其他IMX12系列设备相同,新增型号全部满足10-30VDC的宽供电范围。

增强功能性

所有AI型设备均支持HART信号的传输,这意味着来自现场设备的HART信号可直接传输至更高层的控制系统。这将使现场设备可直接被系统配置。

输出侧提供了4-20mA(有源/无源)输出及1-5V输出。

输入侧具备短路和断路监控功能,比如当输入侧发生断线时,一个主动的符合NE43标准的信号将被发至系统。此外产品具有互补型输出,故可以应用到各类应用中。

image.png

接口产品家族新增信号隔离器产品

图尔克在其IMX12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扩充了用于非本质安全信号的IM12产品系列。IM12系列是本系列中最薄的设备之一,每通道宽度仅为6 mm,节省了控制柜内部安装空间。其全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高投资安全性。整个产品系列可用于高达SIL2的功能安全电路。IM12设备可处理来自现场设备的开关量和模拟量信号,例如制药行业或化工行业。IM12设备在工厂自动化中也有着广泛的用途,例如用于温度和速度测量。

该系列采用了全新技术, 可通过IO-Link和Pactware或其他FDT框架进行参数设置。可选的桥接端子供电也适用于所有IM12型号。当使用IM12和IMX12(Ex区域)时,客户可以使用相同的安装、接线方式和调试功能。除了用于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入输出信号外,图尔克还提供频率和温度传感器。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