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0评选揭晓|自动化十强、十佳花落谁家?

CAIMRS 2020评选揭晓|自动化十强、十佳花落谁家?

2020/1/16 10:02:55

微信截图_20200115154303.png

2000~2020

20年的时间里

时代卷起了无数风云

也打下了一个个烙印

新世纪20年,中国制造的辉煌成就,中国自动化的茁壮成长,离不开优秀自动化企业和企业家的贡献,一大批国际、国内品牌历经本土化或自主化创业、发展,成长为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为记录这个时代的伟大进步, gongkong®谨借创立20周年之际,启动“新世纪20年产业成就奖”系列评选活动并首次推出“自动化十强”、“自动化十佳”企业评选。

该评选旨在塑造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品牌,评选出为中国自动化行业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卓越企业等,为全社会树立向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学习的行业标杆,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自动化十强、十佳评选,gongkong®希望借此机会扩大优秀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为自动化企业树立典范,展示精彩。

同时,gongkong®希望广大的用户可以对当下以及未来中国自动化行业所聚焦的主流价值、主流声音和评判的标准有所了解,并为行业即将开展的新周期定下榜样和标准。

评选方法

为充分提高本次评选的覆盖广度和深度,切实评选出自动化行业十强、十佳企业,gongkong®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网络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等多方面予以综合评分,并根据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

市场表现指数权重50%,市场表现包括市场份额和市场增长,依据工控网三年市场研究结果;

战略营销指数30%,依据工控网三年网络传播大数据分析;

用户口碑指数权重20%,依据网络用户投票。

如今,经过了报名阶段、用户投票阶段、数据分析阶段、综合评审等几大阶段,由gongkong®、自动化行业专家及广大用户共同评选出的自动化十强、十佳企业隆重诞生!到底有哪些企业斩获殊荣?他们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十强、十佳?一起先睹为快!

自动化十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领袖,西门子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过程与离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ABB(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拥有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相信,获取能源并利用数字技术是人们的基本权力,我们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并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尽享Life Is On。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    

凭借全新充满活力的两大核心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商住解决方案,应对日益复杂和不可预测的市场挑战,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台达集团

强调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并进,近年来更是将智能制造的理念和实践充分落实到各行业领域。

研华科技 

成立于1983年的研华科技,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是物联网的全球领导厂商。研华率先提出以边缘智能和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90多年的历史中,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业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制造。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世界一流的传动产品制造商,主营产品包括安川品牌的变频器、伺服电机、控制器、机器人、各类系统工程设备、附件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在中国国内的销售及服务。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汇川技术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信等核心技术,坚持技术营销与行业营销,坚持为细分行业提供“工控+工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进口替代的经营策略,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ROK) 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

十强企业得分情况概览

640.webp.jpg

自动化十佳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自动化、数字化与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业务领域涉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体系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自动化工程和网络工程项目集成、解决方案技术咨询等众多方面,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的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业务领域覆盖家居电气、配电电气和工业控制自动化三大领域,以高性价比、高效率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新兴市场客户创造舒适、美观、安全、智能的居家用电环境以及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用电、工业控制和自动化环境。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松下电器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器件生产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小型化、自动化、高品质的产品,从产业到社会生活,以先进的技术提供“环保、安全、舒适”的解决方案。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福禄克的产品正在帮助各行各业的业务高效运转和不断发展,并以精准、耐用、安全、创新、便携、易操作等特点取胜于市场,备受用户赞誉。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技术的跨国公司,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投资为一体的全价值链公司,是德国集团公司全球三大竞争力中心之一,也是集团公司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技术致力于将飞机、建筑、工厂、供应链和人员互联,让我们的世界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推动业务发展。

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集中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和医疗大健康三大领域。27年来,和利时在各个领域和行业积累了超过12000家客户,累计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控制系统项目。

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1968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批量生产变频器的厂商,时至今日仍有第一代的产品被使用,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变频驱动产品制造商。

恩德斯豪斯(中国) 自动化有限公司

作为物位等测量技术的创始公司之一,E+H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全球过程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十佳企业得分情况概览

640.webp (1).jpg

20年的创新,中国制造业百舸争流,气象万千。20年的发展,一大批领军企业默默耕耘、积极开拓。他们以创新卓越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自动化行业的蓬勃发展。

新世纪20年的开始,也是gongkong®成立的第20年,未来gongkong®也将致力于为整个行业推荐创新的产品、卓越的企业,以及引领行业不断前进的先锋人物。

2020年2月24日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国际峰会

CAIMRS  2020暨gongkong®廿周年庆

新世纪20年自动化产业成就奖评选暨颁奖盛典

赋能智造 智强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