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新区领导莅临F&C嘉准开展安全检查和調研指导工作

高新区领导莅临F&C嘉准开展安全检查和調研指导工作

嘉准,在寻梦路上安全前行!



前言

长假将至,是不是满心满眼就想着玩和吃了?

高新区政府

还时时刻刻惦记着

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赶在节前

对高新区瞪羚企业嘉准

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

                                                                 

2.jpg

1月15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副局长赵芳处长李居奎一行莅临嘉准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许平全程陪同考察。

9.jpg


嘉准参观


来访领导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以及日常办公区域等场所,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期间,陈副主任就企业当前的科技创新传感器产品应用分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总经理许平一一回复解答。

11.jpg


安全生产


参观领导对嘉准产品和技术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勉励公司今后继续在工业传感器领域做出更大贡献。与此同时,陈副主任还表示,高新区将继续为园区企业提供相应的产业扶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存土壤,促进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陈副主任对嘉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企业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像嘉准这种有实力的企业要做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的表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高新区将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力度,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新区要与企业及时对接,做好辅导,用最快速度帮助企业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消灭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417.jpg

公司总经理许平表示,感谢政府对嘉准的大力扶持和高度关注,感谢领导对嘉准发展成绩的肯定与鼓励。2020年,嘉准一定不负各方期望,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再创辉煌,为高新区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更多贡献。945-1F32Z93139151.png

<section letter-spacing:0.544px;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word-wrap: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margin: -9px 0px; padding: 0px 9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安全靠管理,不在于运气

安全非偶然,事故可防范

愿大家和嘉准共同努力
换来企业的安全发展
社会的和谐进步!

3872579_093138089329_2.jpg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