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讯,工信部给研祥机器视觉“点赞”

快讯,工信部给研祥机器视觉“点赞”

昨天,工信部公布《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 研祥基于机器视觉的液晶面板智能检测应用案例,被“点赞”公示。

 

1.jpg

 

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离不开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离不开机器视觉,研祥在2013年就已经推出「慧视-机器视觉设备」。经历多年的发展,已经升级到第五代。

 

2.jpg

 

此次获得公示名单,是经工业互联网领域有关权威专家进行遴选、审核、考察最终确认后才发布。

 

 

三个评选指标分别是:

先进性和创新性

可量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可复制性和示范推广性

 

研祥获得公示,证明慧视机器视觉系列设备已满足要求,也是对研祥作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肯定。

研祥机器视觉设备以及方案已经应用于多个行业

 

4.jpg

5.jpg

6.jpg

第五代检测方案可以省掉80%人力,提高25%效率!

研祥慧视机器视觉设备可实现电视检测全流程覆盖,从模组检测、机内工艺检测、老化检测、铭牌检测、自动高压检测、自动白平衡检测、整机功能检测、复位检测到功率检测,研祥慧视针对电视检测提供了完整的视觉检测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研祥慧视机器视觉设备还针对手机内壳背面板字符检测、磁瓦尺寸测量视觉检测、磁瓦瑕疵视觉检测、墙体插座外观检测、墙体插座尺寸测量、LED支架缺陷检测、多条码视觉在线识别提出了精准视觉检测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