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万创科技再次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万创科技再次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成都万创科技既国有资金入股后又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北京助力资本完成了对成都万创科技数千万元的资金投入,帮助万创科技成为物联网的全球领军企业。目前,物联网正处于爆发阶段。成都万创已连续三年实现了业绩超过100%的高速增长。有了助力资本的数千万元资金投入。成都万创将会从一家中小企业迅速成长为一家大型业。

目前,成都万创科技是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其股东包括公司原创史人、国有资本基金、全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和公司集体员工。2017年底国有资本成都市工业投资集团和山东鲁信集团旗下基金入股万创科技,公司又新近获著名风险投资基金助力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公司业务含盖全球,客户包括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公司资金充足、国内外业务均增长迅速。公司至力于将其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物联网及嵌入式计算机企业。诚请软硬件工程技术人材加盟万创科技,和公司共同发展。万创科技除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外,员工有机会加入公司实施的员工持股计划。

加入万创科技,和公司共同走向成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创科技2020年度巡回路演收官之站——武汉站

万创巡回路演广州站——揭秘工厂数字化升级新思路

展会大剧透!看万创在2020上海工博会“新“展现

直播回顾 | 万创揭秘如何助力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2)—万创工业物联网云平台、xos操作系统实现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