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19“凝心聚力,超越自我” 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9“凝心聚力,超越自我” 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高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公司开展了“凝心聚力,超越自我”团建活动。团建活动可以增加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从而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让大家成为更团结的集体。252.jpg同心圆游戏,一根绳子承载着责任与担当,承载着齐心协力、不惧困难。虽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但是大家都秉承着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团结一心的完成了游戏。在开心的游戏中领悟到了工作中遇到困难与挫折的解决方法。253.jpg其他的拓展活动小伙伴们也都积极参与,玩的很嗨。在团队互帮互助的氛围中成功完成了所有挑战。254.jpg这一天,在泪水和汗水的交织中,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突破自我的一份骄傲。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团队活动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昨日已展千重锦,来日再进百尺杆。希望各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理解和运用本次团队建设项目的心得,越做越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创科技2020年度巡回路演收官之站——武汉站

万创巡回路演广州站——揭秘工厂数字化升级新思路

展会大剧透!看万创在2020上海工博会“新“展现

直播回顾 | 万创揭秘如何助力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2)—万创工业物联网云平台、xos操作系统实现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