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延期举办“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国际峰会”(CAIMRS 2020)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国际峰会”(CAIMRS 2020)的通知

2020/1/31 13:05:34

尊敬的工控网读者、用户、客户:

大家好!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慎重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国际峰会(CAIMRS 2020)、中国工控网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新世纪20年产业成就奖颁奖典礼”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我们不愿看到工控网的读者、用户、客户朋友们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工控网来说,没有什么比大家的健康更加重要。由于此次病毒传染速度非常快,工控网在此呼吁,请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减少病毒传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起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健康保卫战。

最后,衷心的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工控网的支持与帮助,请大家这段时间一定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安全!在此,我们也向所有在一线与疾病抗争的“战士”们致敬,也祝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共克时艰,工控网与全国375万注册用户在一起!加油56871名武汉用户!加油106923名湖北用户!加油中国!我们必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