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捐赠10台智能护理床,哈工大机器人中山基地支援收治医院

捐赠10台智能护理床,哈工大机器人中山基地支援收治医院

2020/1/30 0:12:48

1月30日,在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支持下,哈工大机器人(中山)有限公司与哈工天愈(中山)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向中山红十字会捐赠10台价值50万元的智能护理床,供中山市唯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使用。当日下午6时,该批捐赠物资已运送到位。

image.png

此次捐赠的智能护理床ROBED-R20,可通过定时自动翻身、自动推背起坐、波动交替支撑等功能帮助住院患者实现高品质智能护理,降低医护人员的护理负担。

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智能床具有力学递推式推背翻身、定时自动翻身、中低频摇摆式滚动翻身、波动交替支撑、自动推背起坐、自动屈伸腿、床体自动整体升降等功能的智能护理机器人,可兼具紧急呼叫、视听心理陪护和娱乐等功能,具有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褥痔等皮肤病和坠积性血栓疾病;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中山双创基地于2016年底正式落户中山市翠亨新区,联合翠亨新区与中山政府打造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集技术研发、技术转化、产业应用、人才培养、创新企业培育、市场合作、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双创基地。而哈工天愈(中山)机器人有限公司属于HRG生态圈企业,是专业从事医康养护与助老助残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医康养中心创新模式建设与升级、医康养服务科学解决方案输出的高新技术企业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