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2020/1/31 8:28:30

image.png

时值新春佳节,突如其来的疫情却让这本该和乐融融的节日变得份外揪心,而此刻举国上下共抗疫情正成为一心所向。因此,TE紧急决定以公司名义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相关善款将优先用于支援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一系列防护用品的采购。

近日,TE能源事业部急供了武汉雷神山医院TE的瑞侃电缆附件产品,并现场安装保电护航,支持雷神山医院在三天内顺利完成全部电力配套工程建设,希望以一份绵薄之力能给疫情第一线的病患和医护人员带去更完善的防疫和诊治环境。

此外,为了保护TE中国员工的健康安全,TE从海外紧急采购了一批个人防护用品,不日将运抵中国,并会发往各地的工厂和办事处。TE日本团队也将运送一批口罩物资至中国,用以支持中国员工的个人防护。在保护好TE中国每一位员工的同时,TE也将向武汉的商业合作伙伴捐赠一批个人防护用品,携手共度时艰。

“我们始终相信疫情是一时的,彼此的支持和关爱是一世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TE希望能够竭尽所能,与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一起,共抗疫情。同时,希望在春节期间和之后的返岗途中,每一位TE员工能做好防护工作,守护自己的健康,也是保护家人和身边的伙伴。”TE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来咏歌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 Connectivity:如何实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