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武汉加油,依米康片刻未停在行动!

为武汉加油,依米康片刻未停在行动!

2020/2/4 14:44:36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依米康作为云服务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专家,非常时期,全方位做好各行业客户信息化坚强后盾,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全力献力!

 医院 | 第一战线,有依米康助力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战线,医护人员最美逆行,昼夜奋战,与时间赛跑,筑起了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为了应对疫情,部分医院被临时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治医院,需要提前抢通医气,依米康临危受命,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奔赴现场实施,作为医气专项单位进行全力支持!

     此外,依米康常年服务于全国上百家医疗单位,疫情期间,更成立“战疫”保卫队,充分做好各地各级医院冷水机、精密空调等关键设备维护及保障工作,确保医院洁净手术室、ICU病房、MRI核磁共振室、化验室、实验室等重点单元信息系统正常运转,为疫情防控创造战“疫”条件,助力第一战线战“疫”胜利!

 物流 | 极速顺丰,有依米康护航

     疫情发生后,国内物流巨头顺丰集团迅速推出“优先保障武汉地区特殊需求物资运输派送”、“海内外救援物资公益运输支持”等驰援武汉服务,为防控疫情所需的口罩、防护服等大量应急必需品打开了一条绿色运输通道。

     依米康作为顺丰速运供应商,在春节期间为顺丰速运信息机房提供全面保障支持,24小时不间断维护,以一流稳健的机房环境,助力公益运输之路畅达无阻!

 通信 | 保障通信,有依米康支撑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火速开建,三大运营商合力奋战,迅速完成搭建5G基站的通信保障任务;为疫情减负,湖北移动推出免费在线问诊,减轻线下就诊压力;安徽联通搭建发热门诊远程咨询系统,助力提升医院诊疗能力……

     运营商为疫区提供通信保障与创新服务的同时,依米康作为三大运营商多年来的核心供应商,疫情期间,组建“战疫”维护队,对运营商数据机房基础设施实行“不间断维护服务”,值守人员随时响应,同时对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执行24小时远程值守,保障其通信机房环境安全稳定运行,为疫情期间的通信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生活 | 百姓居家,有依米康保驾

     特殊时期,减少外出、主动居家是有效的自我防护手段。让居家生活有生气,依米康同样在献力。依米康是腾讯、爱奇艺等互联网娱乐巨头供应商,通过创造优质机房环境,依米康助力客户为海量用户打造极速流畅观影体验,丰富疫情期间居家百姓的文娱生活。今年除夕,依米康更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提供信息机房重保值守服务,成功保障了春晚红包高达639亿次的爆发式互动量!

 购物 | 便捷网购,有依米康保障

     足不出户的线上购物也在疫情期间为百姓防疫提供便利,降低了外出感染风险。作为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一众网购平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供应商,依米康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及时响应的数据中心维护服务,全力确保其数据机房环境高可靠运行,保障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公众对日常生活用品、药物、口罩等各类物资的线上购买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422.gif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依米康与各行业客户协力前行,共抗疫情。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上下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