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德红外为火神山、雷神山装上火眼金睛!

高德红外为火神山、雷神山装上火眼金睛!

2020/2/6 0:37:58

2020123日,农历腊月廿九,武汉宣布封城的当天,火神山工程问世。

 

图片1.png

 

22,武汉火神山医院提前半天完工并移交给军方,3正式启用,开始收治病患。

 

在火神山医院开工建设后不久启动的雷神山医院也交付在即——火神山和雷神山,是武汉人的两颗定心丸

 

图片2.png

 

而高德红外的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用专业的红外测温技术,为这两座神山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高德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用红外热成像技术监测进出人员体温,当体温超标时自动告警,可大面积排查人群中的发热人员,提高疫情防控效率,大大降低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护医护人员安全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守护着中国乃至全球人民的生命安全,而以高德红外为代表的科技公司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来保障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在武汉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和供医生住宿的酒店里,全都安装了高德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

 

这些设备24小时不间断监控着医护人员们的体温状况,一旦有人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就能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为新的感染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同时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医院内部的进一步蔓延。

 

图片3.png

高德红外工程师正在医院内安装设备

 

图片4.png

在火神山医护人员所住酒店安装好的高德红外热像仪

 

高德员工表示,这十对于他们来说毕生难忘。身处武汉,说不怕是假的,但为了那些保护奔波在生死关头的逆行者他们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保护这些这些舍身救人的英雄,高德做了十七年。2003年,非典来袭,高德与白衣天使手拉手;十七年后,新冠肆虐,高德与人民英雄肩并肩。

 

图片5.png

 

而根据高德红外公布的信息:截止目前,应用于武汉及中国疫情防控的高德红外人体测温产品,已有近二千余台安装到了包括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湖北省人民医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成都东站、广州白云机场等在内的全国各地的机场、车站、医院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能够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我们每个高德人都倍感荣幸!刚刚在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安装完设备的一名高德工程师,道出了全体高德人的心声。

 

图片6.png

 

在高德红外近日的报道中,我们看到这样一句话只有当一台又一台的测温产品落地运行,我们才能为那些防护服里被浸湿的高贵灵魂感到些许安心;只有当一个又一个不屈于命运安排的中国人携手同行,我们才能对这场数亿人参与的集体大考高歌中国能行!

 

火神山医院已经投用,雷神山医院投用在即。全世界的医院千千万,这两座却无与伦比——这是两座武汉人的靠山对于保障这样重要的防疫项目,高德不敢松懈半分。全体高德人勠力同心,尽最大努力让我们的火眼金睛照出病毒,保护每一个穿行其中的医护人员的安全。

 

为高德点赞,为武汉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