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疫前线需求就是战斗号令

防疫前线需求就是战斗号令

2020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武汉疫情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2月8日是元宵节,对维博公司丁华荣,彭碧辉,李艳春等8名干部员工来说,这个元宵节过得太不一般了。下午4点,维博传感器事业部唐红接到市场需求,重庆某医疗公司提出医疗废物处理装置急需维博电量传感器,用于火神山医院某控制系统。

前线急需就是战斗号令,在公司没有安排上班的情况下,唐红立即向公司领导做了汇报。李东总经理指示支援武汉防疫工作刻不容缓,立即行动。半小时内,维博公司迅速成立传感器生产、检验小组,6名生产、库房、检验人员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到岗,公司总经理李东、副总经理刘伟均到生产现场,靠前指挥,全力以赴保需要,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使命,满足国家防疫需求!

1.png

从下午4点到晚上7:30,维博人赶制出了客户急需产品,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支援了防疫前线需要。虽然今天需要的产品不多,但维博的快速响应和极强的战斗能力,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体现出了维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png

3.jpg4.png

5.png6.png

2020年武汉疫情虽然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但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科学施策、积极行动,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