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雨二十五,虹润新征程”虹润2020年迎春晚会隆重举行

“风雨二十五,虹润新征程”虹润2020年迎春晚会隆重举行

2020年1月20日,以“风雨二十五,虹润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迎春晚会在公司四楼礼堂隆重举行。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县文体新局局长李元生、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全福茂、县科技局高工黄淑兰作为本次晚会特邀嘉宾和评委参加了本次晚会。虹润各部门员工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盛会各显其能,尽情绽放自己和团队的风采, 为现场200多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1.jpg

2.jpg

4.jpg5.jpg

让我们跟随跃动的文字和五彩的图片,一起感受虹润人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吧!

公司党团工会联合团队一曲《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深情表达内心对祖国的爱。

6.jpg7.jpg

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以一曲《朋友,别哭》友情献唱,唱出了友情的珍贵,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8.jpg

来自生产部的四位帅哥狼跃登场,以一首活力十足的串烧歌舞《野狼迪斯科》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9.png

生产部带来的《古装情景幽默剧-青城山下白素贞》古戏新编,别出心裁,让人忍俊不禁,台下不时响起会心的掌声。

10.png

由生产部员工子女带来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全新诠释好学生和坏学生的定义。

11.png

莫道激情属年少,夕阳犹炫嘻哈风。由业务部带来的精彩舞蹈《嘻哈老太》幽默有趣,乐动全场。

12.png

财务部采购部团队的诗朗诵《虹润--我们的家》诠释了“虹润就是我们的家”的意义。他们的表演情真意切,真挚感人。

13.pn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生产部带来的大合唱《国家》,爱国家也爱虹润,全身心投入的演唱感动了全场观众。

14.png

一曲韵律悠扬的小提琴独奏从另一种音乐角度来展现虹润企业文化歌曲《虹之梦》。

15.png

生产部的红色娘子军的红歌伴舞《大海航行靠舵手》舞姿绰约,赏心悦目。

16.png

业务部团队激情唱响情景音乐剧《我和我的祖国》为虹润“风雨二十五”献礼。节目紧扣“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虹润”的主题,以激昂深情的表演,昂扬向上的精神和积极奋发的状态,表白对祖国的深情,抒发对虹润的热爱,展现了虹润人生生不息的正能量。观众和评委被深深地感染和打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17.png18.png

虹润仪表走遍大江南北,服务客户一路甜酸苦辣。取材于2019年一次青海格尔木售后服务真实故事的《一次愉快的现场服务》由品管部、技术部团队为我们倾情表演,小品既有笑点,也有感动,从细微和平凡处表达出虹润的服务理念:“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

19.png

生产部团队的精彩舞蹈配合动感的串烧旋律,再一次HI爆全场。

20.png

品管部、技术部团队的合唱《明天更美好》向全场观众传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和对虹润的美好祝福。

21.png

一首《考拉萌萌哒》奶声奶气,可爱动人。

22.png

精彩的表演让评委们也为之纠结,但是所有的比赛都有结果,最终业务部团队的《嘻哈老大》获得一等奖,业务部团队的《我和我的祖国》、生产部团队的《国家》获得二等奖,财务部、采购部团队的《虹润-我们的家》、品管部、技术部团队的《一次愉快的现场服务》、《明天更美好》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获得鼓励奖。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与本次晚会特邀嘉宾和评委向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虽然比赛有排名,但是虹润人都一样的优秀!

最后,伴随着属于虹润人的优美旋律声中,“风雨二十五,虹润新征程”虹润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3.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党建强企 为虹润智造装上强的“推进器”

2023中国自动化产业会虹润揽获重磅奖项

虹润公司办公室主任杨飞荣获福建省劳模称号

县公安局首家经侦警务联络站正式挂牌运行

虹润公司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