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参展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未来交通大会!

海得控制参展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未来交通大会!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于2019年12月6日-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全方位搭建产业与应用互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合作共赢和高端交通产业全球竞争合作平台,本届博览会有国内外206家知名企业亮相,其中国际性企业占比超过50%、参观人数达3万人次。为政府和企业搭建最广泛、直接、高效的交通领域智能化沟通平台。

 1.png

    海得控制在智能装备馆搭建专业展台、现场呈现针对交通领域的智能装备和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从自主品牌产品的H&I Server容错服务器、智能网关,边缘计算机、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工业级防火墙产品到海得iWorx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海得高可靠性边缘计解决方案、Hi-Power RTG混合混动解决方案、海得智能物流调度解决方案、海得控制高速公路综合解决方案,引起与会者及众多行业客户与专家的关注,并纷纷对海得控制推出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及交通行业成果表示出极大兴趣。未来海得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致力为交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装备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2.png

3.png

1.png

2.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