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第八年在企业平等指数考核中获得最高分

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第八年在企业平等指数考核中获得最高分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人权运动基金会第 18 届 LBGTQ+ 群体工作场所平等性年度考核中获得满分

(2020 年 2 月 11 日,中国北京)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 ROK) 近日宣布其在 2020 年度企业平等指数 (CEI) 考核中获得满分,该指数是由人权运动基金会 (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 发起的美国国家基准调查和报告,旨在评估工作场所内 LGBTQ+ 群体平等性相关的企业政策和实践。

“这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第 8 年获此殊荣,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员工能够且愿意竭尽全力工作的企业文化环境。”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表示。“我们的宗旨是,让员工每一天都能从容自在地在工作中保持真正的自我。”

CEI 考核于 2002 年正式启动,已成为美国企业在 LGBTQ+ 群体工作场所平权这一不断发展领域中所遵循的规划和标准,其中涉及员工保护、平等与包容性、LGBTQ+ 内部培训与教育的最佳实践以及社会责任等多项指标。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包容性企业文化的重视反映在公司的各个方面,例如公司推行无歧视政策,旨在确保所有员工在医疗福利等方面都能获得同等权利和保护。此外,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ROKOut 员工资源团队也可就工作场所问题实时地提供建议,帮助员工找到方向以及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人才招聘方面也强调包容性思维,其中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与一家面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专业人士中 LGBTQ+ 群体的非盈利性专业协会建立合作。通过合作,罗克韦尔自动化能够与 STEM 社群建立联系,与自动化相关专业人才共同探讨未来的创新发展和工作机会。

“罗克韦尔自动化每天都在为铸造包容性企业文化而努力,能够在这里工作令人十分欣慰。”ROKOut LGBTQ+ 群体员工资源团队负责人 Rachael Anderson 说道。“在同事们的支持下,我们得以顺利地推广和构建一个对所有人都充满善意的工作环境。”

有关 2020 企业平等指数的更多信息,或要下载免费报告副本,请访问 www.hrc.org/cei。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3,000 名,致力于为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如何助力工业企业实现互联企业愿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26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媒体联系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

仇晔琳

+86 021 61288201

eyqiu@ra.rockwell.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