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你买到口罩了吗? 助力战疫,“魏”你而来

你买到口罩了吗? 助力战疫,“魏”你而来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各界在关心疫情的同时,也在关心湖北省的物资供应是否充足?买不到口罩怎么办?

为保障医疗防控物料原料供应,某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调整产能结构,目前具备每天生产4亿只口罩原料的能力,聚丙烯装置全力以赴地生产口罩专用料,全力保证下游的口罩市场供应。设备能够高效无误地运转也离不开魏德米勒高性能产品的支持。

魏德米勒-CB系列接线箱

 

image.png

-定制化防爆接线箱为聚丙烯设备的现场接线,分线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具有中国防爆认证及高防护等级IP66,保证聚丙烯口罩原料的安全生产。

魏德米勒-W系列接线端子

2.png

 

-W系列产品品种全面,满足聚丙烯设备复杂的接线要求。

-采用高品质绝缘材料Wemid,阻燃等级V0,不含卤素磷化物,最高工作温度达130°C,保证生产设备的安全性。

魏德米勒坚信,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一定会尽早消灭疫情,取得胜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

口罩合理使用,人人有责:

口罩在使用方面:科学使用、合理使用至关重要,也就是说要按需使用,按功能使用,避免过度使用,特别是一般的防护,不要挤占宝贵的医用资源,提供给更多有需要的一线人员。

废弃口罩的处理:处理废弃口罩也很重要,将摘下的口罩正确处理后放入带盖的垃圾桶丢弃,避免病毒二次传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