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疫”·行动|路过就能秒测体温,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智能人体测温系统”投用

战“疫”·行动|路过就能秒测体温,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智能人体测温系统”投用

2020/2/13 20:56:15

212日,重庆华数技术技术工程师再次来到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对“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进行最后的调试和设备使用培训。

 

image.png

 

记者获悉,2月初,重庆华数接到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请求支援“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的消息后,立即请求总部华中数控打包发出一批“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

 

image.png

售后服务部安调-两江医院

 

2812点,第一批“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抵达两江第一人民医院。212日,华数技术技术工程师对医院使用人员进行了培训。目前,该系统已在医院启用。

 

重庆华数相关负责人说,这次由重庆华数紧急安装的“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位于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设备通过先进的光电子技术、热成像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和控制技术,只需被测目标在红外镜头探测范围内经过,仪器1秒钟就能显示人体热图像和最高体表温度,操作人员即可获得准确数据。若遇到可疑发热病人,仪器会立即报警,有效防止操作人员与人流的交叉感染。

 

据悉,目前,重庆华数还将为市经信委、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安装智能测温的“火眼金睛”,并提供专业的设备操作培训,使“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尽快投入使用,搭建单位复工第一道防线,让人体测温过程更快、更精准,让出行更安心、更放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