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驰援“战疫”,感动常在

驰援“战疫”,感动常在

我们一直低调,但在驰援“战疫”的过程中奋勇向前;

我们一直默然,但心中也常被闪闪发光的灵魂所感动;

外面一直喧闹,今天不妨停下来看一看疫情下的罗克韦尔自动化,用那些感动的回忆,给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多一点鼓励与慰籍,因我们的心时刻紧紧相连。 

image.png

驰援“战疫”,从“我”做起

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以提高生产力和推动可持续发展来改善人类生活水平为使命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进入中国市场的30多年来,始终坚守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承诺。此次疫情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一时间成立高层应急团队,制定一系列防疫防控工作机制,对公司场所和设施进行消杀防疫;无论是配合国家和政府的要求进行联防联控,还是内部进行层层协调,包括与亚太区和美国总部的密切沟通,我们始终关注着疫情发展,把每一位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驰援“战疫”,守望相助

身负使命者,必信守价值观。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价值观里,我们不但有守护企业自身的责任,更有兼济天下的情怀。

3M,疫情在一夕之间让这家全球知名的医用口罩生产商陷入极大的生产压力之中。3M广州工厂、3M上海漕河泾工厂,在全力以赴生产的同时还必须满足一系列合规要求。作为3M中国工厂的重要的自动化合作伙伴,罗克韦尔自动化一方面在疫情的不利环境下组织有力的技术保障资源,以随时应对3M关键生产线上的技术服务要求,同时提前帮助3M工厂摸排整理备件情况,提前准备关键备件的库存,从而提高响应速度确保生产;另一方面,罗克韦尔自动化和3M紧密沟通未来可能的扩产计划,提前提供技术支持和备货,尽最大努力帮助缩短扩产项目周期。

迈瑞医疗,生产压力同样巨大。尤其在患者的诊疗过程中,根据病情监测血常规、尿常规、CRP、生化指标、凝血功能等,进行动脉血气分析、胸部影像等都需要大量的检测试剂。罗克韦尔自动化团队同样责无旁贷,利用自动化与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全力支持迈瑞医疗试剂工厂在提高产能的同时保障生产质量,以最大力度保障前线医疗物资供给。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非常时期,从保障现有的稳定生产,到快速优化和扩建提升医疗物资的产能,以及疫后的制造业复工准备,罗克韦尔自动化一直深感使命重大,唯有全力以赴。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简短的话语,背后却深藏着无数忙碌的身影、深厚的行业积累,以及无惧疫情、逆势而行的高尚灵魂。

疫情仍在继续,但唯有专业、责任与无私,必将驱散阴霾,让感动常在。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3,000 名,致力于为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如何助力工业企业实现互联企业愿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26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