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InnoAGE掀技术革命 带动全球AIoT升级

宜鼎InnoAGE掀技术革命 带动全球AIoT升级

2020/2/18 13:41:28

     随着连接的设备数量呈指数增长,宜鼎最新发表的革命性智能存储装置InnoAGE SSD,其独家创新技术将成为解锁AIoT未来的关键利器。 

image.png

     在2025年,全球预计将会有750亿已连接设备,面对巨量的设备进行管理根本是天方夜谭,同时还将伴随着巨大的成本开销,若无法建立有效而安全的远端管理机制,万物互联的未来终将无法实现。

 

     宜鼎InnoAGE SSD可直接与设备的硬件层级建立独立且安全的连接,进而解决AIoT的管理问题。一旦设备出现异常,即便设备的操作系统已经崩溃,系统操作员仍然可以从任何地方将设备快速恢复至预设状态。

 

     有了宜鼎InnoAGE SSD,就能轻易克服设备急剧增长所面临的挑战,对于未来智能物联的边缘设备管理及维护,使用InnoAGE将能大幅减轻成本负担,并轻易简化设备维运作业。

image.png

     随着工业物联快速发展,维修人员增加的速度将难以追赶上设备增加的速度,进而产生严重的设备技术维护问题。 

InnoAGE SSD能有效解决企业导入边缘设备时的常见的问题

1,管理: 透过频外管理技术,InnoAGE SSD能够建立与存储设备独立的连接通道。该技术能够在软件故障或其他服务中断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远端控制,大幅减少人力维修成本与停机时间。

2,维护:InnoAGE SSD搭载宜鼎iCAP管理平台,具有24小时不间断的设备监控与生命周期预测功能,简化管理并有效控制定期维护成本。

3,资安防护: 宜鼎的高级安全技术与微软的Azure Sphere互相结合,可确保数据从边缘到云端的最大安全性。

image.png

一般中小企业平均每年花费在技术成本的支出比例    

image.png

在首次设备支出后,后续所产生的IT成本占比

image.png

员工每周所花费在解决IT设备问题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