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工控发表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 SSD

威刚工控发表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 SSD

——— 高效运算,巨量存储 迎接5G与AIoT新世代

台北,台湾 –  2019年11月7日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今日正式发表全新工业级NVMe 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 – IM2P33E8,除了具备高效能、大容量,还支持-40°C至85°C的工业级宽温,以及多种资安防护技术。因应现今各产业对5G、智能物联网、云端、AI等应用的强劲需求,IM2P33E8集「高速运算」、「巨量储存」与「安全加密」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特别适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监控和交通运输,提供给客户高效稳定的存储解决方案。

image.png

IM2P33E8采用高速PCIe Gen3x4传输接口,符合NVMe 1.3标准,连续读写速度可高达每秒3500/3200MB,是一般SATA III SSD的五至六倍!搭载3D闪存,共有256GB至2TB的超大储存容量,并有常温(0°C至70°C)与宽温(-40°C至85°C)*的规格。此外,为严格把关数据的安全性,IM2P33E8支持RAID Engine与End-to-End (端到端)数据保护技术,可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与完整性。对于需极力防止数据外泄的企业机密和数据中心,IM2P33E8支持AES 256加密与TCG Opal 2.0,能为数据安全筑起强力屏障。

此外,凡购买威刚固态硬盘,即可免费下载威刚特别打造的加值软件「SSD Toolbox」,帮助消费者轻松掌握SSD的信息、监测健康状况与剩余寿命。而针对工控产品所重视的长效耐用,威刚也以严格标准来验证产品的兼容性及稳定度:透过自行开发的SSD验证测试机制,对产品进行严谨的功能性和效能测试(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验证 (Reliability Validation),确保高质量、效能与耐用度,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储存解决方案。

关于威刚 – 创新科技 闪耀未来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闪存盘、存储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

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