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实现工业领域的无损计算

康佳特实现工业领域的无损计算

2020/2/20 16:56:08

独立测试证实了康佳特3.5" SBC的卓越性能

高性能嵌入式计算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德国康佳特今日宣布,其配备了第8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的全新conga-JC370 3.5英寸单板计算机(代号Whiskey Lake)在Elektor Mazagine的独立测试中获得了出色的设计评分,并在UserBenchmark速度测试中成绩突出。

22.jpg

康佳特全新的3.5英寸单板计算机(SBC)测试版配备了英特尔® 酷睿™ i5-8365UE、4GB内存(最大可达64GB),并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该测试版在UserBenchmark比较中的百分数为85%,即在数以千计的其他计算机中排名前15%,其中不乏高能耗处理器。CPU本身的得分仅为73.1%,体现出了载板设计的精妙,表明其出色的综合得分源于芯片组和外部控制器等部件的卓越配置。

康佳特的产品管理总监Martin Danzer表示:“众所周知的是,如果载板设计无法为工业领域提供无损的计算能力,那么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将无济于事。我们非常自豪的是,全新的conga-JC370 3.5英寸单板计算机(SBC) 在测试中证明了其出色的计算性能。此外,测试结果还佐证了康佳特一流的载板设计技术。”

此次测试进一步表明,该CPU在15W的散热设计功耗下依然表现出色。因此,conga-JC370具备了极佳的每瓦功率和热性能。该单板计算机经过约一小时的压力测试后,综合CPU利用率为98.7%,无需因CPU降温需求而进行降频。这对于需要时刻维持最高性能的应用非常关键。即便如此,综合能耗依然维持在15W以下,平均温度为39.2℃,最高温度仅为61℃。这些出色的性能源于处理器的微架构,也来自康佳特为conga-JC370 3.5英寸单板计算机(SBC) 打造的定制散热性能。3.5英寸单板计算机(SBC) 的散热解决方案包含了散热器、无需活动部件的加固型被动设计,以及面向高性能用途的主动冷却器。对于追求使用简单、可即时使用平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这款可即时使用的散热解决方案正是梦寐以求的选择。

更多关于配备第8代英特尔l® 酷睿™ i7、英特尔® 酷睿™ i5、英特尔® 酷睿™ i3 和赛扬® U处理器的全新conga-JC370 3.5英寸单板计算机(SBC)的详细信息:https://www.congatec.com/en/products/35-sbc/conga-jc370.html

 

也可下载白皮书: https://www.congatec.com/en/technologies/compact-35-inch-boards-with-8th-generation-intel-core-mobile-processors.html

 

关于康佳特

德国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技术公司,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产品。高性能计算机模块可广泛使用于工业自动化,医疗技术,运输,电信和许多其他垂直领域的应用和设备。康佳特是计算机模块的领导厂商,服务的客户从新创公司到全球国际大公司。自2004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www.congatec.cn关注康佳特官方微信: congatec, 关注康佳特官方微博@康佳特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和控创签署COM-HPC联合评估载板标准化协议

康佳特推出全新载板设计培训课程

嵌入式系统采用英特尔第12代混合x86架构的可能性

康佳特:小尺寸模块使高性能生态系统更加完整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