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殊时期,希望汇专的光照亮你们

特殊时期,希望汇专的光照亮你们

2020/2/21 11:36:48

image.png

2020年农历新年,新冠疫情发展和蔓延让人们始料未及,合家欢乐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就是命令,速度就是生命。

针对“一罩难求”的紧张形势,汇专人迅速集结,共赴这场“战疫”。全公司上下一心,快速盘点公司现有超声加工系统的库存情况,并火速联系各方供应商。全力以赴帮助口罩生产企业解决焊接问题的瓶颈,为抗疫物资口罩生产提供高精、高效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深夜里,项目团队在激烈地讨论

与此同时,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口罩设备超声焊接系统”项目专案组,“饿了吃口方便面,困了稍微眯一会儿“已是项目组成员的常态。每次被问及进度时,大家都会回答:“与疫情赛跑,我们肯定能赢!”。

image.png

工程师在不间断调试设备

供应链、研发、生产等部门通力合作,迅速克服了原材料、人员安排等问题,夜以继日努力赶制产品,助力口罩的生产,以最快的速度为一线医务人员筑起一道防护墙。

image.png

忙碌的装配现场

因疫情影响,大家比平时少了一些言语,少了一许欢笑,但此刻这正是汇专人不必言说的默契,是特殊时期里互为支撑的坚定目光。就这样,汇专人默默付出,不断奔跑,预计到2月底可以完成1000套超声焊接系统的生产并交付使用。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确保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汇专人竭尽所能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助力,特殊时期,希望汇专的光能够照亮你们!

所有美好都会随春风款款而来

期待万物复苏,春暖大地

image.png

联系方式

余雁玲:13719122370(微信同号)

邮箱:yanling.yu@conprofetech.com

谢斯莺:18027479133(微信同号)

邮箱:siying.xie@conprofetech.com

网址:www.conprofe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