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2020战“疫”在行动


2020年伊始,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让人措手不及,打乱了整个社会正常运行的节奏。为了保证经济生产正常运行,帮助各类企业顺利渡过难关、复工复产成为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关键之举。二月初,国家和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推动并保障企业陆续复工,取得复工资质固然可喜,但是,疫情当前复工企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依然较大。


      疫情防控期间,美卡诺一直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变化,始终将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要位,并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措施,准备大量相应的复工所需材料,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之下,公司顺利取得了复工资质,经批准于2月17日起正式复工。


      为了保证复工生产顺利进行,美卡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两手抓”的工作,首先,严格按照复工管理规定对复工人员进行健康管理,进出厂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保障员工健康。其次,配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产品,包括消毒水和口罩等,对进入厂区的车辆和员工鞋底进行全面消毒,生产过程中统一全程配戴口罩。最后,厂区防疫宣传不松懈,厂区通过拉横幅、张贴告示和海报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增强全员的防疫意识。



       只有全面细致的做好防疫工作,全面复工生产才能有序推进,只有公司上下团结一致才能共同战“疫”,美卡诺用实际行动和担当为员工筑起防疫保护墙,确保大家一方平安的同时以最高效的复工生产节奏,最大化满足客户产品需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美卡诺始终和全体人民一起攻坚克难,力保家园。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2020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

美卡诺诚邀您参观—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