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anduit 泛达全新中文网站即将上线| 10项优势提前看

Panduit 泛达全新中文网站即将上线| 10项优势提前看

2020/2/24 18:17:01

11.jpg

01 多种直观的产品路径

在全新的 Panduit.com 上,“产品路径”令人耳目一新。用户体验得到了简化,在单击更少的次数后即可指向产品。我们的新功能根据客户的搜索偏好提供多种产品路径。

02 充分利用顶尖技术提供稳健的站点搜索功能

Panduit 充分利用全新的网站搜索技术,能够定制关键性的客户体验,以客户希望的方式向其提供所需的内容。

03 资源的“共享功能”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快速有效的分享信息对于任何成功的商业来说都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

我们在新网站上整合了内容的社会分享功能。在客户找到所需的产品、资源或信息后,客户可以单击分享按钮,然后立即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或者发布到自己的网络上。

04 针对移动设备的响应式设计

Panduit.com 将作为通向 Panduit 的信息与产品的门户。访客在任意地点或者任何时间都将能够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得所需的信息。

无论是在办公室中、在家中还是在旅途上,访客都可获得移动友好型的网站体验。我们的响应式设计可以检测用户的浏览器,为该台计算机或设备提供最佳的查看效果。

05 对竞品部件的交叉参考

全新的 Panduit.com 将我们重新定位,通过向新客户与潜在客户的交叉销售可以赢得更多的业务。我们极具竞争力的交叉参考可以搜索某一竞争对手的产品,从而将客户引导至 Panduit 相应的产品。

06 对适用部件的 360 度查看功能

Panduit.com 现提供客户之前从未体验过的交互与视觉功能。在使用了我们的 360 度旋转视频后,客户将能够在任何角度捕捉到我们在美国的首选产品。

07 性能增强

我们的内容现可在地理位置分布广泛的多台服务器上同时提供。无论您在何处连接到我们的新站点,内容传递网络 (CDN) 都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的速度加载内容。

08 基于用户体验最佳实践这一科学的视频设计

Panduit.com 建立在经科学审查的一流模式之上。全新网站体验的每一组成部分都经过精心细致的研究,并经外部的行业专家审查通过。

09 稳健的分析

我们已经启动了实施一流的分析功能的流程。我们对用户在 Panduit.com 上采取的每一操作收集多达 120 个数据点,将能够以便于理解的形式来提供从中获取的各种信息与深入见解。

10 改进的视频管理

我们的视频不再嵌入到 YouTube 的视频当中,而是将由 Panduit 进行控制并拥有。良好掌控自身的视频体验将使 Panduit 更好的对视频消息、相关视频以及围绕其使用而展开的分析进行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