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防爆高压变频器取得国内首批CCC证书

库马克防爆高压变频器取得国内首批CCC证书

         自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实施防爆电气由生产许可证转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以来,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库马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成为防爆电气行业第一批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申请CCC认证的生产企业,并成为上海煤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家完成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组合)变频器从送样到出具CCC试验报告的生产企业,经过CCC型式试验合格并顺利通过CQC初始工厂检查后,深圳库马克生产的BPJV3系列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组合)变频器于2020年1月13日取得由CQC颁发的五年有效期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深圳库马克研发生产的高质量、高可靠性产品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组合)变频器取得CCC证书,是对深圳库马克研发生产能力的充分认可。深圳库马克将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智能驱动创造美好生活,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升级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5100014.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