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沐春风,“魏”您而来 魏德米勒华南销售团队与您同在

如沐春风,“魏”您而来 魏德米勒华南销售团队与您同在

在疫情还未完全被扑灭的当下,客户所在区域尤其是湖北地区的情况始终牵动着魏德米勒华南销售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心! 种种暖心、及时的问候及行动使客户及合作伙伴如沐春风,这股力量使他们更有信心跨越这道坎!

当得知客户有紧急样品需求,销售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从家中赶到办公室取样品并及时送到客户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也被我们的贴心举动深深感动。此外,华南销售团队已经和财务部积极沟通,针对湖北的两家主要的渠道商给与特殊的信贷支持。

温暖阳光的笑容是我们始终不变的问候! 魏德米勒华南区销售负责人姚亚飞带领全体销售团队与您一起携手共同战胜挑战!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