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居家看展 | 海尚邀您参观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

居家看展 | 海尚邀您参观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

2020/2/26 10:04:03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为配合这次疫情防守保卫战,战胜疫情,许多的展览会取消了线下展览活动,转至线上展览,海尚集团也开通了线上云展览沟通平台,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一览无余。

展览详情

 “智能领跑 无限未来”为主题,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2月20日-29日

展览地址:2025China.cn/css

手机可直接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页面点击“注册”,即可登录查看海尚集团展品内容!

   

1.png

2.png

3.png

展品浏览

 

4.png

海尚矢量摆线减速机是开创性采用双摆线差动变速方式输出的减速机构的高精密控制用减机。由于该减速机矢量摆线全接触的方式传动,所以具备小型、轻量特点的,同时也具有高刚性、耐过载的特点。

 5.png

智能协同机器人负重达到6KG,有效工作范围900MM,移动速度1.2秒/180度,重复定位±0.025mm,总机重量75KG以内,实现机电一体化,双臂协同控制运动。应用于3C、医疗、生物、化学、仪表、精密制造等领域。

 6.png

多负载机器人广泛应用于焊接、打磨、抛光、机床上下料、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自动搬运等。

7.png

 

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3C电子、轻工、食品以及医药等行业中,可实现高速的抓取、归类、分拣包装等操作。高刚性、速度快、柔性强。

8.png

 

智能协同机器人应用于3C、医疗、生物、化学、仪表、精密制造等领域。协同机器人在3C行业中,应用非常的广泛,在电子产品的生产中涉及到的焊接、装配、打磨、检测等复杂的工序过程...

9.png

 

小型焊接机器人广泛应用于焊接、打磨、抛光、机床上下料、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自动搬运等。

10.png

 

AGV轮毂,AGV这种自主搬运设备来进行货物的搬运及装配, 它们所配备的传感器能够有效地预防对人类的伤害,并且操作更加便利,性价比更高,同时可在狭窄的空间内灵活自如的工作,也可定制高荷载型的AGV小车,轻松完成企业的物流搬运工作。

11.png

 

这款塑料减速机堪称“最小最迷你的减速机”,应用相当广泛,助力自行车、医疗、护理、化工、食品、外骨骼机器人关节等,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减速机。

欢迎登录云展,查看海尚展览更多详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继“矢量摆线减速机”之后“AGV轮毂驱动模组”上市!

海尚集团:颠覆精密减速机产业,打破日本减速机垄断市场!

重磅|海尚矢量摆线减速机打开AGV应用前景!

直击 | 海尚SD减速机首秀东京iREX展!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嘉定区委书记章曦莅临海尚集团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