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疫情当前,伦茨人勤练内功

疫情当前,伦茨人勤练内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情势严峻,伦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采取了“空中课堂”的形式,使得大家可以在“线上”学习,与其在黑暗中等待黎明,不如主动寻找光明。面对黑天鹅事件挑战,伦茨人勤练内功。


1.png

2.png

3.png

4.png


从2月10日开始,伦茨开始复工和复产,通过网络第一时间处理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出的需求和问题。


5.png

6.png

7.png

8.png

入厂防护测温工作到位,一人一桌用餐更安全!


对于中国的疫情,德国总部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调度调配生产物料,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客户的生产运营及最终用户服务需求。


9.png


这两周,伦茨全体技术、市场、销售、产品以及售后工作人员都通过“空中课堂”,参加培训活动。培训课程分为五场,期间还有两场答疑会。 


10.jpg

11.jpg

12.png

13.png


在当前特殊情况下,自我修炼内功,静待春暖花开,以便更好地为您服务。2020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伦茨心系武汉,携手共抗疫情,让我们精诚合作,共克时艰!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1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ESD数字化工具

伦茨“进”行时丨聚力中国,引领绿色制造与可持续发展

ITMA纺机展回顾|感恩信任,伦茨将持续引领行业数智化升级和降本节能

ITMA精彩进行时丨伦茨驱动纺织全产业链降本节能

发挥“头雁”效应,伦茨起航国内物流数智化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