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德国iF设计奖揭晓:机器视觉全系列斩获殊荣

2020德国iF设计奖揭晓:机器视觉全系列斩获殊荣

复工来临,捷报先传。近日,2020年度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0)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奖项汇集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7000余件作品参与角逐,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全系列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1.png

关于德国IF大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以其“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它与红点奖、美国IDEA奖被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2.png

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以行业级的设计理念,将设计渗透到产品的各个环节中,集设计美学和科学技术于一体,发挥设计之力,展现出强大的技术性能及友好的交互体验,成为行业示范案例。机器视觉业务线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专注底层算法软件和硬件技术,全系列产品覆盖工业面阵相机、线阵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立体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镜头等,为3C、电子半导体、物流等工业自动化各领域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定位引导、测量、缺陷检测、读码、OCR识别等应用。

 

3.png

此次斩获"iF设计奖,标志着机器视觉产品在产品性能、用户体验设计、用户痛点挖掘、社会及经济效益等方面收获认可,也是机器视觉产品继荣获第二十届工博会创新银奖、第二十一届工博会CIIF机器人奖、2019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银奖后、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后,再次问鼎国际级产品/工业设计大奖。海康机器人将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及设计,深谙行业及场景化需求,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