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鸣志新增小机座尺寸混合步进产品 MS10HY系列电机

鸣志新增小机座尺寸混合步进产品 MS10HY系列电机

    针对小型精密设备中日益增大的小机座尺寸混合型步进电机需求,鸣志持续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成功开发出1.8°、25mm方身小型混合式步进电机MS10HY系列。通过合理的电磁和结构设计,MS10HY电机具有大力矩、轻量化、低温升、连接方式丰富等优点。

1.png

MS10HY系列步进电机适用于高分辨率、省空间要求的半导体制造设备、便携式医疗设备和分析仪以及高精度快速响应(广域追踪性能)的小型监控摄像头、电子显微镜等高附加值高性能领域。

产品特点

▼大力矩

当与友商电机长度一致时,MS10HY系列电机静力矩提升11%,在相同的测试环境下,每个频率段动态转矩均高于友商电机,动态曲线全部覆盖。

2.png

3.png

▼轻量化

    经过磁路的优化设计,在端盖尺寸25mm*25mm的情况下将机身直径缩小到φ27.5mm,单独定子铁芯减重18.6%。帮助终端客户实现产品轻量化。

4.png

    鸣志提供定制化服务,在电机静力矩等参数不变的情况下,电机长度较标准品减少3mm,使电机产品更薄。

5.png

6.png

▼低温升

    通常电机的电阻越小意味着发热功率就越小,如下表所示,相同测试条件下实测MS10HY2F4063比友商对标型号静力矩高出11%,相电阻比友商对标型号低出7.5%。通过绕组定制化设计,将静力矩设计为一致时,相电阻仅为4.6Ω,大大低于友商的6.1Ω,进一步降低电机电阻及发热功率,使电机温升表现明显优于竞品。

7.png

▼连接方式丰富

提供引线式和插座式两种出线形式,插座式出线方向多向可选。

8.png

▼其他定制服务及相关搭配产品

鸣志能够在很短交期内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多种出轴、连接器以及出线方式。根据实际应用中的不同需求,我们提供定制化的绕线设计,以达到客户在使用中对高低力矩的偏好。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步进电机的各种配件,比如带轮,联轴器,编码器,齿轮箱,机电一体化,减振器定制等。

9.png

主要应用场景

应用场景广泛:

▲半导体检测设备、专用精密工作台等需要高精度控制的领域。

▲便携式医疗设备、小型监控摄像头、电子显微镜等同时对轻量、力矩和分辨率都有极高需求的高端产品领域。

10.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