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BlackLine CR 4P 电导率传感器

JUMO BlackLine CR 4P 电导率传感器

image.png


集成温度探头的四极式电导传感器JUMO BlackLine CR 4P适用于测量低、高电导率。采用四极测量技术,测量范围从1 S/cm到300 mS/cm。


这项技术还提供了其他技术优势,如降低对污染物的敏感性。此外,没有干扰极化效应而导致测量值失真。


JUMO BlackLine CR 4P的测量电极是由特殊的石墨制成的,这种石墨耐磨性强,耐受化学物质。结构设计经过验证,传感器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具有Pg 13.5螺纹的配件上。


JUMO BlackLine CR 4P可以连接到变送器上,如JUMO AQUIS 500 CR或JUMO AQUIS touch。传感器也可以连接到合适的手持测量设备上。JUMO digiLine CR测量电子产品将JUMO BlackLine CR 4P转换为具有digiLine或Modbus接口的现代水厂“4.0”的数字化组成部分。


JUMO BlackLine CR 4P的典型应用领域包括海水、冲洗和净化游泳池水、肥料浓度测量、饮用水和井水的电导率测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介绍 | JUMO NESOS浮球液位开关

应用案例 | 相对湿度与绝对湿度——关于湿度测量的实用知识

75周年活动|当供应商在酿造JUMO啤酒时遇到了什么?

展会邀请函 | 久茂与您相约2023 SNEC ES+ & SNEC H2

应用案例 | 极度深寒——JUMO产品在液氮生物容器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