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学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生产——北京和利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复工生产

科学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生产——北京和利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复工生产

2020/3/2 15:09:49

为满足业务公司需求产品的交付,特别是确保后续用于诊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核酸提取仪设备模块的紧急供货,2月10日电子公司正式复工生产。在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加强人员管理与健康情况确认,做好复工人员筛查

响应集团统一要求,对职工春节期间的人员动向进行调查登记,每日申报,重点了解员工身体状况是否良好,对满足复工条件员工积极动员入厂,同时与前端业务公司对接,了解需求、制定复工计划,优先保障紧急需求的产品交付。

image.png

image.png

2、建立防疫管理制度,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为全面组织、协调和决策疫情期间电子公司相关防疫及生产工作,电子公司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并每日召集专项电话会议,防疫应急小组先后制定并发布了《电子公司防疫安全管理工作手册V1.0》、《电子公司及北和制造中心车间现场防疫管控办法V1.0》,建立防疫管理制度、制定详细防疫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并通过部门微信群转发和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员工钉钉电话会议学习。

3、生产设备设施情况巡查、现场工艺验证,为生产复工做好准备

春节放假期间,电子公司设立了值班干部巡检制度,负责每日入厂进行现场设备设施情况的巡查和值班。同时在2月8日、2月9日,组织工程师完成了现场设备状况开机点检、产品生产的现场符合性工艺验证等。

4、执行防疫管控措施,有序组织复工生产

通过办公场所张贴宣传提示,指导员工学习,并执行相关过程记录、完成核对确认,防疫小组进行每日防疫措施计划的分配并责任到人。

image.png

电子公司领导、公司干部7点上岗,辅助行政工作,全面执行入楼体温检测,并为员工配发了防护口罩,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战。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