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0中关村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峰会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0中关村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峰会

2020/1/13 0:00:00

2020年1月9日,由中国工业报社和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2020年中关村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峰会”在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先导区石景山区古城创业大厦开幕。此次大会以“工业互联网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及创新资源,搭建一个探讨前沿技术、交流应用经验、研讨关键问题、推动产业对接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image.png

和利时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和利时集团旗下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方案总监马骏出席此次峰会,并在论坛发表题为“和利时数字工厂操作系统案例介绍”的主旨演讲。

image.png

马骏讲述了和利时从工业企业,走向垂直行业,再走向区域智能制造的实践及趋势。同时他还讲解了和利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核心服务,并分享了在智慧水务、智慧家电的整体解决方案。马骏还提到数字工厂操作系统HolliCube已成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赋能工具,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成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马骏的精彩演讲,引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未来,和利时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耕智能化领域,深挖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研究出更为贴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