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七大工业企业与美光科技 携手树立行业工业物联网产品标准

七大工业企业与美光科技 携手树立行业工业物联网产品标准

2020/3/3 13:37:04

     

image.png

     美国内存大厂美光与宜鼎等七家工业物联网相关公司合作,提供解决方案;美光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为高质量、坚固且持久耐用的工业用IoT产品奠定标准。

     美光科技(Nasdaq: MU)推出其工业商数(IQ)合作伙伴计划(Industrial Quotient Partner Program),再次强调其对工业物联网市场的三十年承诺。

 

image.png

     在美光科技及其他创始成员 -- Innodisk (宜鼎国际)、Advantech (研华科技)、ATP Electronics (华腾微电子)、Greenliant (绿芯半导体)、Kontron (德国控创)、Mercury Systems 和 Viking Technology的支持下,美光工业商数 (IQ) 合作伙伴计划将针对工厂自动化、交通运输和国防系统等广泛的工业应用领域,推广高质量、强大、耐用的内存和存储产品解决方案。

     美光嵌入式业务部门营销副总裁Kris Baxter表示,因应工业物联网应用持续广泛的增加与部署,为嵌入式应用选择适合的工业用内存与存储解决方案就变得更为重要。IQ合作伙伴计划巩固了其工业客户的信心,让他们能确信为自己的IIoT设计选择了最佳产品,并已将其总体拥有成本减至最低。这不仅有助符合未来工业用解决方案的基本要求,还透过简化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确保产品可长期维持可靠性与质量。

image.png

     宜鼎国际公司表示,宜鼎这次与美光合作,有助带领业界迈向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的未来。

     宜鼎国际Flash事业部副总吴锡熙(C.C Wu) 表示:"宜鼎国际很高兴能与美光科技合作,双方都致力于为最严苛的应用环境提供业界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这次合作有助于推动行业进入人工智能物联网 (AIoT) 时代。"

     工业物联网(IIoT)正持续迅速地推动制造业的变革。这项改变除了将自动化和连网性延伸到传统工厂之外,也在各种工业垂直应用催生对更多数据收集、沟通传输、实时分析和数据导向决策的强烈需求。IQ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满足供应链的更大幅度整合及合作的需求,这一点正是设计现今工业用解决方案时不可或缺的。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