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继电器荣获2020年度德国设计大奖

魏德米勒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继电器荣获2020年度德国设计大奖

魏德米勒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设计大奖,获奖的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继电器因操作简单的独特产品设计而受到认可。

坐落于代特莫尔德的电气工程公司魏德米勒近日在法兰克福获得德国设计大奖。德国设计委员会为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继电器颁发了“行业杰出产品设计”奖。这款继电器模块不仅以其功能和易用性,而且也以其色彩鲜艳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德国设计大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表明我们的产品设计始终具有创新性并以客户为本,”魏德米勒数字信号与保护业务部负责人Thomas Peter强调说。独立客观的评审团(由来自经济、设计和科学界的代表组成)也对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继电器的设计与功能组合印象深刻:黑色的继电器模块具有节省空间的设计,并集成了橙色按钮以防止错误接线。此外,释放杆集成大型LED提供了清晰的状态指示,而橙色的分隔板则确保了清晰的布局。此外,直插式联接还以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更快、更安全的接线而令人印象深刻。“在开发信号转换装置时,我们专注于强调简单快速的操作 – 我们对实现了这一目标而感到自豪,”Peter解释说。

德国设计大奖是最知名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德国和国际设计领域开创性的产品和项目。今年,德国设计委员会收到了来自69个国家的5300件提交作品。评审团为61个类别的70个金奖得主颁发了奖项。

image.png 

图片说明:公司发言人Sybille Hilker (左)和魏德米勒数字信号与保护业务部负责人Thomas Peter(右)在法兰克福接受颁奖。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