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私人订制,创赢“魏”来

私人订制,创赢“魏”来

——— ——魏德米勒工业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为您的设备“治未病”

工业4.0的浪潮下各大生产企业都在追求高效、智能化的生产,设备的种种异常情况以及不必要的停机状况需要分分钟被扼杀在摇篮里。

即使您的设备已经不断在优化了,如果您不是一个佛系企业主,应该会思考如何提高设备利用率,防患于未然吧。追求完美的您如今可以找到如私人医生般的服务——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工业数据分析的魏德米勒将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1.png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刻了解魏德米勒如何为您的设备检测并分类异常,实现“预测性维护”,创赢未来!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