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3.8女神节/每一位女性 都是3月里的一抹暖阳

3.8女神节/每一位女性 都是3月里的一抹暖阳

每个女性都拥有多重身份

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

都是世界最美的色彩

都是三月最美的暖阳

都是我们的女神

在花儿盛开的时节,属于女同胞们的“三八”妇女节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蒙上了厚厚的灰。有这么一群人,她们集体剪掉长发,在人群中逆行。瘦小的肩膀在疫情面前,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柔弱之躯在患者和病毒之间铸起了一道钢铁长城。

据统计,截止目前在湖北一线女性医护人员至少超过10万人,她们用行动证明了女性的力量。令人感动和震撼的是,这当中很多还只是90后的女孩,但她们眼神中透露出的坚毅和血性,她们坚信,只要心无旁骛,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就能坚持到战“疫”胜利的那一天!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工业互联网通信企业,宇泰科技一直以来都以实际行动与国家、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奋斗。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对这些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说句:女神节快乐。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繁花与共。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