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gnex School正式开课啦!!!

Cognex School正式开课啦!!!

康耐视.png

尊敬的康耐视用户:

正值万物复苏的初春时节,Cognex School敞开胸怀迎接您,真诚地欢迎您加入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您将进一步了解康耐视与视觉读码技术领域的知识。

Cognex School的开办者康耐视是一家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工业读码器的先进提供商。康耐视通过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办公室,以及集成与分销合作伙伴全球网络为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康耐视视觉系统帮助公司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消除生产错误、降低制造成本、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从而超越消费者期望。典型机器视觉应用包括:检测缺陷、监控生产线、引导装配机器人以及跟踪、分类和识别零件。

为了能够让广大关注康耐视的用户能够更快速便捷地入学Cognex School,康耐视特别开设了六大学院供大家自由选择。入学详细方式请见文末。

Cognex School

教务处

Cognex School

下属六大学院

机 器 视 觉 学 院

学院简介:想要快速了解康耐视视觉技术以及旗下读码产品的全貌?来这里就对了!机器视觉学院带你踏上学习机器视觉领域的第一步。

开设课程:代码验证基础知识讲座、机器视觉基础知识讲座、深度学习基础知识讲座、工业代码读取指南、机器视觉简介、视觉传感器简介、视觉读码应用案例精选集。

智 能 A I 学 院

学院简介:智能AI学院开设的课程将带大家深入了解视觉AI,同时展示深度学习软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案例以及未来前景。

开设课程:深度学习基础知识讲座、深度学习汽车行业指南、深度学习电子行业指南、深度学习工厂自动化指南。

物 流 管 理 学 院

学院简介:视觉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物流行业中,包括读码、体积测量等,来物流管理学院了解一下包裹一路上会经历什么吧。

开设课程:电商物流行业应用手册、零售分销物流解决方案、3D-A1000产品介绍。

消 费 品 & 医 疗 学 院 

学院简介:视觉技术如何为消费品制造、医疗等民生行业服务?通过消费品&医疗学院的学习后,你将知道更多关于食品、饮料、消费品、制药、医疗等领域的未来可能。

开设课程:食品饮料行业解决方案、消费品行业解决方案、视觉读码医药医疗行业专题应用案例精选集。

电 子 制 造 学 院

学院简介:电子制造为何离不开视觉技术?视觉技术在电子行业的地位?电子制造学院专项课将告诉大家答案!

开设课程:深度学习电子行业指南、电子行业解决方案、视觉读码电子行业专题应用案例精选集。

汽 车 制 造 学 院

学院简介:想要一睹康耐视视觉技术在汽车制造行业中的风采?汽车制造学院专属课程让你学知识、长见识。

开设课程:深度学习汽车行业指南、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视觉读码汽车行业专题应用案例精选集。

注:各学院课程将在随后的数周时间内相继推出,请持续关注康耐视公众号留意相关信息。

入 学 快 速 通 道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刻进入Cognex School开学第一课——机器视觉学院

康耐视1.jpg

秒扫二维码进入康耐视公众号,在菜单栏中找到C-School,点击进入学院开始学习。

康耐视2.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