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下载|持续学习《伦茨白皮书》,有用的知识增长了!

免费下载|持续学习《伦茨白皮书》,有用的知识增长了!

你也许还没有看过伦茨知识系列白皮书,迄今为止我们推出了4期内容:

世界正在走向数字化未来,沉浸在数字化世界的一代人已经成长起来。在《数字化的挑战》看伦茨是如何开始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并通过降低自动化系统的整体复杂性等一系列操作,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制造环节,伦茨注重安全。“智能制造”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功能安全》详述如何给智能机器和智能工厂加一道安全锁。

由于软件在现代生产系统中的重要性及作用正在日益上升,《机械工程设计中的软件难题》阐述了易于维护、连贯、可重用且可识别的软件将在一年中为机械工程设计企业带来数项优势。

此外,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让中心化的云计算模型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准的IT服务平台,《机械工程设计中的云计算》中,深入研究了云计算在机械工程设计中的应用。

1、数字化挑战

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和埃森哲(Accenture)通过对1.6万家企业的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尽管多数收益集中在行业领军企业身上,但数字化转型的总体投资回报为正。早期接纳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生产率提高了70%,而后续仿效的企业生产率仅提高了30%。正因如此,85%的工业设备主管认为,为了保持竞争优势,企业必须加快创新步伐。

工业物联网(IIoT)将库存与供应链上的智能传感器连接起来,使得商品以更快于以往的速度、更低于以往的生产成本推向市场,而这正是工业企业的制胜法宝。

除此之外,通过无缝的记录保存和实时监控,数字化工厂成功缓解了合规压力,并有效减轻了生产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尽管存在这样的潜在收益,但埃森哲(Accenture)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企业高层决策者中, 仅有7%制定了全面的工业物联网战略。

其中可能的原因在于:如果OEM试图亲历亲为进行数字化转型,他们将花费巨大的时间和资源在组装和整合单一组件上。

为此,伦茨的数字化专家和自动化专家推出了这本白皮书,阐述数字化将如何改变企业的基本业务范围,并为在那些处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OEM提供应对策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全文

《伦茨白皮书——数字化挑战》

1.jpg

2.jpg

2、功能安全

安全问题往往由小细节引起,生产、设计、安装、操作的每个环节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伦茨《功能安全白皮书》阐述了管理者、个人、OEM等各方在安全方面的责任,以及一些相关的法律和条款。

另外,伦茨站在OEM的角度分析了《机械指令》的相关章节及重点条款,帮助OEM理解如何通过前期设计安装和日常运营,降低部分安全事故造成的结果和损失。

通过采用安全的控制系统,OEM和最终用户可以大大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能,从而减少损失。在这个过程中,风险评估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这本白皮书从几个方面介绍了风险评估的流程和重要性,以及一些相关措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全文

《伦茨白皮书——功能安全》

3.jpg

4.jpg

3、机械工程设计中的软件难题

机械工程设计的产品生命周期在不断缩短,而产品定制化的趋势正日益显著。市场对设备制造商提出了各种的要求,例如:

不断要求缩短的交期和调试的时间。

在其产品中提供更高程度的模块化水平。

提升其设备的生产率尤其通过缩短停车时间和设置时间。

能够通过操作简便的用户界面来应对设备的复杂性。

上述要求势必导致必须投入软件的资源呈指数级增长,并且这种增长不再受传统结构及研发方法的影响。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企业,如果一家机械工程设计企业旨在满足快速增长的软件需求,那么全球性研发团队和创新合作伙伴的参与将是不可或缺的。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全文

《伦茨白皮书——机械工程设计中的软件难题》

5.jpg

6.jpg

4、机械工程设计中的云计算

新技术、新需求,IoT的爆发以及更多实时应用将从根本上改变计算拓扑结构,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与研究机构将聚焦在云计算,以及新的计算与存储使用场景——边缘计算与雾计算。这些计算和数据存储的位置与分布对IT应用与管理是否良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工业4.0开启互联网时代的工业新思维,工业物联网开始作为工业4.0的具体体现方式出现,正越来越多地被运用于机械工程设计。伦茨特别关注这一趋势。

通过实时地获得适当设备数据,以推动更好的决策,甚至可以控制工业流程。本白皮书的发布不但代表着云计算在机械工程设计领域的初步成果,同时预示着设备制造商和设备运营商或将成为云服务市场新蓝海。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全文

《伦茨白皮书——机械工程中的云计算》

7.jpg

8.jpg

之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伦茨知识系列白皮书,敬请关注~

当当当~文末还有彩蛋哦!大家来猜猜下两期伦茨知识白皮书的主题是什么?

答案

digital twin

OPC UA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9.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