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自动机器学习工具荣获2020年德国卓越奖

魏德米勒自动机器学习工具荣获2020年德国卓越奖

总部位于代特莫尔德的电气工程公司魏德米勒因其用于工业分析解决方案的自动机器学习工具而获得“数字化与技术”类别最受观众欢迎奖。

近期,电气工程公司魏德米勒获得了德国卓越奖(Deutscher Exzellenz-Preis)“数字化与技术”类别最受观众欢迎奖。这家总部位于代特莫尔德的公司之所以获奖,是因为其用于工业分析解决方案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工具,这是一种支持用户在没有机器学习专门知识的情况下独立创建并使用机器学习模型的软件。魏德米勒取得了一系列成功,因为这款创新软件还于2019年11月斩获了工业4.0创新奖。魏德米勒工业分析业务部负责人Tobias Gaukstern在颁奖典礼上解释道,“我们为这一最新奖项感到自豪,这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个动力,我们将继续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始终遵循我们选择的道路。”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赢得了社会和评审团的认可。”

工业生产设施的数字化是当今机械和工厂运营商面临的主要挑战。公司需要利用数据来挖掘尚未开发的潜力,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创建新的业务模型。魏德米勒软件在这一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Gaukstern解释说:“借助自动机器学习工具,我们正在简化机器学习的使用,并通过基于数据的服务来加速工业应用的渗透,这对于保持欧洲机器制造商和运营商的未来竞争力至关重要。”

2020年德国卓越奖由德国服务质量协会、DUB UNTERNEHMER杂志和n-tv电视台颁发。各个类别中的顶级公司均参加了2020年1月在柏林举行的颁奖典礼。

 

1.jpg

图片说明:MarkusKöster博士(左)、Carlos Paiz Gatica博士(右二)和Tobias Gaukstern(右)对此次获奖感到十分高兴,他们接受了奖项赞助人和前联邦部长Brigitte Zypries(左二)的授奖并对其致谢。

(版权:Thomas Ecke / DISQ / n-tv / DUB)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