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采购工业协议转换器,认准天拓四

采购工业协议转换器,认准天拓四

工业现场的许多设备采用的通信接口不尽相同,各种通信结构的协议也不兼容,使得异构网络之间的操作和信息交换难以进行。而现实操作中,由于工业通信需要在多个设备之间进行信息共享和数据交换,所以工业协议转换器成为了必须的设备。

洞察广大制造企业降本增效的现实需求,天拓四方基于十六年工业行业经验,融合互联网大数据的领先技术,潜心研发的天拓四方工业协议转换器,帮助制造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实现设备间互联互通,增强竞争实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