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将发布支持TSN的千兆以太网芯片

德国赫优讯将发布支持TSN的千兆以太网芯片

伴随着数百万台控制器的集成和应用,赫优讯netX平台技术取得了世界范围内的成功。netX芯片可以在极小的空间中实现所有主流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系统,不久它还会给自动化厂商提供支持TSN网络的深度融合方案。

    

赫优讯1.png

近日,赫优讯公司总经理Sebastian Hilscher先生在接受CLPA采访时说:

“尤其针对TSN技术,我们看到了千兆技术的强大优势。所以我们正在研发支持千兆带宽的新款多协议芯片,显然它也会同时支持CC-Link IE TSN。我们预见千兆TSN将具有巨大的市场价值。”

“支持千兆带宽的新型芯片计划在2020年推出,届时将首先提供给客户试用的开发工具包,在获取客户的使用反馈后,再进行批量生产。”

“因为赫优讯同时提供软件和硬件,所以我们可以实现软硬件的完全兼容,这也正是我们的系统为什么只需要一个极小的空间而且功耗很低的原因。并且,正因为芯片上所有的组件都是完美兼容匹配无任何多余,所以我们的芯片提供了和其他CPU一样的性能水平。”

 

赫优讯2.png

作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赫优讯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芯片和相应软件协议栈满足用户需求。支持千兆TSN的新一代芯片将作为是netX芯片家族的扩充,以延伸产品的形式推出,例如协处理芯片或单芯片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工厂自动化和各种自动化设备,从I/O产品到PLC、驱动器,再到编码器和传感器等产品,敬请期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