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性价比万兆口,研祥今年首款新品

高性价比万兆口,研祥今年首款新品

一直以来,隐患与防御的严重不匹配,导致网络安全问题频出,前有复杂多变的网络攻击手段,与之对应的却是弊端百出的传统防火墙。

→ 无法过滤不安全服务和非法用户

→ 不能防止感染病毒的软件或文件传输

→ 不能防范不经由防火墙的攻击

即便如此,网络安全依然不容懈怠,必须毒高一尺,墙高一丈!固若金汤的保护墙已高高筑起,企业的安全管家!

研祥N15-01

 

image.png

N15-01是一款标准1U 19寸上架主流网络应用平台,采用Intel Atom芯片,支持 Intel Atom C3000系列FCBGA1310封装 CPU。

能够满足防火墙、防毒墙、VPN、上网行为管理和审计、流量管理、IDS、IPS、UTM、网闸等多种网络安全服务应用的硬件求。 

N15-01的四大特征

1、丰富的接口

N15-01前置6 电+2 光+2个网卡扩展 (板载网口可以根据需求做成8 电、6电+2 光)一个mini pci-e插槽(接VGA,4G模块),一个内置PCI-E接加密卡和加速卡,

2个SATA3.0 接口,1个MSATA 插槽(和1个SATA3.0复用),能满足市场多种网络安全应用需求。

2、万兆端口 , 不畏大数据

当来自不同设备,不同方向的数据向网关涌来时,分毫的延迟都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尤其在5G+WIFI6浪潮下,将面临更严峻的数据考验。

所以优秀的网络应用平台N15-01板载2个万兆光口,在面对高并发高数据量吞吐时能做到面不改色,镇定指挥。

3、可靠,可靠,可靠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网络应用平台在企业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可靠,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特征,N15-01经过研祥严格工业应用环境测试,在各种恶劣情况下,都能保障正常运作。

4、安全、安全、安全

数据安全也是需要时刻绷紧的一条弦,万不可遗漏,保证数据的安全,也就保证了企业的数字知识产权,在大数据时候尤为重要。

N15-01的产品参数

image.png

可见N15-01确实是款可靠、性价比高的网络应用平台。不仅如此,研祥还同步推出了N15-FT,国产自主可控款!这款产品将会在下期介绍。

N15-01预计3月中旬可提供测试样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在公众号回复“电话”进行咨询。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