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COM取消参加EMBEDDED WORLD 2020

RECOM取消参加EMBEDDED WORLD 2020

2020/3/9 14:28:23

新闻更新:RECOM取消参加EMBEDDED WORLD 2020 News Image

Gmunden, 2020年2月19日-经过长期考虑并为了与大多数重要业务合作伙伴保持一致,RECOM决定退出EMBEDDED WORLD 2020。 数十年来,RECOM一直是纽伦堡展览馆的参展商,这是RECOM最重要的展览之一。

我们对这一步感到遗憾,但是合作伙伴的退出以及员工健康风险的防范,让我们除了取消外别无选择。

谢谢你的谅解。 

Karsten Bier

RECOM首席执行官 

Gmunden, 2020年2月12日-RECOM关于COVID-19对供应链当前影响的声明 

RECOM大多数的产品都由我们在中国台湾的工厂生产,春节假期过后已于1月底全面开工。我们的生产线至今已全面投入生产,而由于我们都会提早几个月采购各组件,因此我们目前的库存足以满足我们工厂的生产需求。 

我们在厦门的AC/DC工厂确实受到了中国政府遏制病毒措施的影响,因此无法在农历新年后的一周内恢复生产。 尽管如此,RECOM厦门公司已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运作。 

我们在意大利专做定制电源的工厂不受影响。 

中国某些地区至少还要停工一周,所以我们仍在评估这对我们供应链的影响。 虽然可能会有中国组件供应商延迟交货而导致无法如期出货的特殊情况,但是我们庞大的RECOM全球分销网络(库存充足)有助于弥补任何预期外的需求高峰。 

我们认为在交货时间或产品供应上,我们大多数的客户不会因为冠状病毒事件受到重大的影响。 但是建议有最低库存限制或只有少量库存的客户要调整采购计划来应对现在的市场情况。 

如果中国的疫情情势恶化,我们会再重新评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板载AC/DC转换器RACM30-K/277系列

RECOM 用途广泛的新30W AC/DC转换器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